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hcs-$虎*~*威$-ahcs

诚交天下朋友,让你满足,让你心动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工作  

2007-10-07 22:49:29|  分类: 影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让我的视频给你带来欢乐!

http://www.56.com/h40/u_ahcsgam.html我的空间地址

http://www.56.com/p55/v_NDM0OTE5MzI.html(我的工作)

http://www.56.com/p2_44628622.swf[/flash](天津农学院考察掠影)

http://www.56.com/p63/v_NDM1ODg2NTI.html(我的家庭)

http://www.56.com/p66/v_NDM2MDEyMzk.html(我的老师和同学)

http://www.56.com/p62/v_NDM2NzY4Mjc.html(国际地质公园-阿斯哈图石林)

http://www.56.com/p11/v_NDc1OTYxMjA.html(云南之旅)

http://www.56.com/p66/v_NDc2NTE4Nzk.html(我的云南之旅-民族村)

http://www.56.com/p22/v_NDc4MjU4MTE.html(我的云南之旅-石林)

http://www.56.com/p73/v_NDc4NTMwNTQ.html(我的云南之旅—大理古城)

http://www.56.com/p64/v_NDg0NTU5MzM.html?prand=1(我的云南之旅-西双版纳)

http://www.56.com/p90/v_NDc3NDA5NTk.html(我的云南之旅-蝴蝶泉)

http://www.56.com/p73/v_NDc4NTMwNTQ.html?fs=1#(我的云南之旅-大理古城)

http://www.56.com/p47/v_NDgyMzQ0MjA.html?prand=1(我的云南之旅-丽江)

http://www.56.com/p98/v_NDk0ODM0NTU.html?prand=1金陵十二钗

http://www.56.com/p25/v_NDk3Njc3MTA.html(三国演义精美图片)

http://www.56.com/p25/v_NDk5OTAzNTA.html(水浒传人物图片)

http://www.56.com/w54/album-aid-3412214.html轻音乐-葫芦丝

http://www.56.com/w88/album-aid-3652103.html(易中天品三国)

http://www.56.com/w72/album-aid-3571097.html(杨丽萍舞蹈)

http://www.56.com/w98/album-aid-3604587.html(马三立相声)

http://www.56.com/w99/album-aid-3688782.html(于丹庄子心得)

http://www.56.com/w96/album-aid-3503748.html(于丹论语心得)

http://www.56.com/w75/album-aid-3215011.html(经典老歌)

 

核心提示:我国首部区域性美丽标准评价系统建立完成。山东美女应上三廷比例30-36%,鼻高41—53毫米,眼裂高宽比29—42%唇高16-24毫米等。据称这将使人们对美的判断更加客观和准确。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工作 - 虎威 - ahcs-虎*~*威-ahcs今天,我们召开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长胜镇第一次代表会议.本届代表共60名.成功地选举并

成立了新一届的委员会,由张文波 关耀国 窦树杰 王丽芳 王艳艳五人组成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